所谓的节地生态葬就类似树葬,花坛葬,草坪葬,壁葬等,是国家殡葬改革的一个新趋势,那节地生态安葬价格在多少呢?又有哪些陵园有节地生态葬?下边我们来了解下。
天寿陵园花坛葬
天寿陵园花坛葬
随着国家的推行,现在好多陵园都开设了节地生态葬。比如名人多而且被称为皇城后花园的天寿就有花坛葬,树葬,壁葬。树葬目前售完,花坛葬价格在32800,壁葬有32000的,有58000的,有6万左右的。其实相对于立碑还真是便宜不少呢?天寿这块有40多款碑型,立碑起步就在10多万,如果没有节地生态葬这些,一般普通百姓是买不起的,这样给普通百姓也有机会葬在天寿陵园,和名人共处一园,共享天寿气派。而且还环保,价格实惠,真是不错呢?
天寿陵园壁葬
天寿陵园壁葬
还有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也有树葬。价格在5万左右,这个陵园起步较晚,但树葬别有特色,不仅实现了如土为安,而且墓碑艺术且个性,让人感觉没有那么那种阴森感。加上该陵园处于怀柔地段,天然的自然环境,让人不自觉在这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很是不错。
九公山树葬
九公山树葬
在北京周边还有个陵园,三河灵山宝塔陵园,那里有草坪葬,因为在河北的优势,价格便宜不少,起步在5000左右。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草坪葬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草坪葬
好了今天就介绍这么多关于哪几家陵园有节地生态葬及节地生态安葬价格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