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北京市昌平龙泉公墓之前,我们先要了解公墓都有哪些分类,咱们了解这个公墓属于哪类。
龙泉公墓墓区
龙泉公墓墓区
公墓主要分为经营性和公益性墓地,经营性主要是对外销售的。而公益性主要是给当地居民提供的,但在上边批准的情况下,也可以售卖。其中这个龙泉公墓就属于昌平区的公益性公墓。该公墓大概是在1991年批准建立的,占地100多亩,环境方面也是背靠大山,山青水秀,还有果园。可以说昌平区墓地都有山水环绕这个特点。位置的话是在兴寿镇昌平区兴寿镇象房村。具体这个陵园没有实地考察过,如果你想去,关于交通这方面你可以自己百度这个位置,不过现在墓型可售基本没有了。
根据我干这行业一年时间了吧!如果在昌平买墓地的客户,这个其实是很少的,和这个近的九里山公墓二区售卖情况和客户评价也不错,起步价是8800,有18款可选墓碑。如果想买个便宜点的也有,3万左右,5万左右的。环境这里也挺好。
如果不出昌平区的话,还有好多陵园可以去实地看看。比如天寿陵园,桃峰陵园,客户评价都不错。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属于昌平里面经营性墓地,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年头的话到现在差不多也23年了。这里有卧碑,立碑,家族墓,生态葬,还有班车,或者你自己开车,乘坐交通工具都可以,相对来说陵园制度,服务,规划各方面比较健全,比较完善,而且这个陵园名人也挺多的,出名的有红楼梦里面的林黛玉,饰演者是陈晓旭。大概了解下价格方面,生态葬目前是有花坛葬和壁葬,起步在3万左右,还有6万左右的。立碑的起步在10几万。家族墓得贵了,起步在小20万吧!
关于交通路线方面:驾车的话,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 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地铁的话,地铁昌平线南邵B2口坐昌11路至檀峪村下即可。公交的话,从德胜门乘883(南口区间)到南口镇乘换昌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或乘345快到昌平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桃峰陵园景观
桃峰陵园景观
桃峰陵园属于昌平公益性墓地,这里的建立源于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认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墓碑可选也挺多,卧碑,立碑,家族墓都有,优点就是背山面水,正对桃峪口水库,藏风纳气、靠山厚实、绵延不断、管理人员最多,墓碑每天有人擦拭保持整洁。
关于北京昌平区的墓地,我这介绍一大堆,估计你也消化不了多少,还是根据介绍,了解自己想要的点,然后实地去看。第一次如果感觉怕找不到路,也可以预约本站专车,免费拉您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