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人信奉的也不一样。有的人信奉佛教,有的人信奉天主教,今天咨询这位客户,则是信奉基督教,所以就想了解下北京有基督教陵园吗?想找个这个的陵园在里面安息。
北京周边墓地景观
北京周边墓地景观
说起北京陵园,那可以说是各个城区都有,我也是实地去过好多陵园,行业经验也有小一年了。但据我的了解。在怀柔九公山有个天主教十字架的墓碑,关于基督教,目前我是不知道哪个陵园有。不过在北京周边地带,也就是河北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里面,可有基督教的。
我是怎样发现的呢?因为不论是北京还是北京周边,都有好多我们合作过的陵园,所以我们回去哪里实地查看,方便更了解该陵园。我也是在那时候知道的。这个陵园销售业绩不错。当时记得里面的人员说,这里的墓碑80%都卖给了北京人。当时记得还问了一句,为啥北京各个区基本都有墓地,墓地也不少啊,为啥会选择这呢?后来经过了解,终于知道了答案。
原来河北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位置距离北京非常近,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等于说和在北京买墓距离差不多了,还有一点就是该地设有七八个陵园,可谓各个档次墓型都有,还有树葬,基督教等。预计有12.5万个墓位。所以在这也能选择到合适的墓碑。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这方面,真的是超高。基本价位都在3-5万徘徊。是想买到同样大小,好看,自己满意的墓碑,而且交通差不多,还是高性价比,谁不乐意在这买呢?
锡安园
锡安园
三河灵山宝塔里面的基督教是在锡安园,这是傅铁山绝笔“锡安园”的题字,位于灵山宝塔陵园内,这个园区在2004年开始建设,现已有几百位基督教徒安息主怀。同时锡安园正在扩建的新墓区,将会有更多的墓型呈现在大家面前,可谓是基督教徒向往的人间天堂。
基督教墓碑
基督教墓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