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起北京怀柔凤凰山老年公寓怎么样?有这么句话流传:王母玉梳落凤凰,青山环抱托哀思。什么个意思呢?传说王母娘娘出游时不慎将心爱的玉梳遗落于此,命韦陀骑凤凰下界寻找,韦陀寻梳走遍了千山万水,然玉梳寻到了,凤凰却飞不动了。王母娘娘大动恻隐之心,降旨葬凤凰于此,并留玉梳陪葬,凤凰山因此而得名。
怀柔凤凰山陵园服务厅
怀柔凤凰山陵园服务厅
下边从各个方面及价格来全面了解下北京怀柔风皇山陵园。
1.陵园地理位置:在北京怀柔桥梓镇。乘车的话在东直门乘942到凤凰山陵园路口下车。
2.陵园景观:绿化面积达到80%。坐北朝南,三面青山环抱,满山翠柏,四季常青,依山傍水,绿海平川。植物种类上百余种。空气清晰,环境优美,可谓是建立在公园里的陵园。悼念亲人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心旷神怡。
3.墓型方面:墓区有8款优质墓型,价格在30000到7万各个档次都有,35000,38000,40000,50000不等。
4.陵园服务:这里分为硬件和软件服务。硬件主要包含(1)骨灰寄存:园内提供骨灰免费寄存服务。(2)停车场:提供免费 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500辆家用轿车,避免了在清明祭祀高峰期间拥堵问题。(3)烧纸房:提供免费烧纸房,方便故者亲属寄托哀思。软件服务主要包含接待室内提供墓型价格样式液晶展板,室外提供大型平面示意图,让您更加直观的了解园区内墓位价格样式和墓地规划。也更加方便年龄较大无法到实地选择墓位的客户,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为亲属选择到心仪的墓地。还您去实地挑选墓型,逐个讲解墓型构造以及墓位朝向风水等相关事宜。
凤凰山陵园雪景
凤凰山陵园雪景
5.陵园评价:
高先生,这个陵园在怀柔,跟天顺祥选墓经理去看了,园区环境还是不错的,在里边转了一大圈,感觉绿化率也挺高,看了东一区、西二区的墓形,感觉挺满意的,在家人的催促下,买了怀柔凤凰山陵园的墓地,当天就把全款交了。等祭日去下葬的时候,陵园工作人员很热情、也很细心,各项服务做得有条不紊,在这里感谢天顺祥的推荐。
刘女士,怀柔凤凰山陵园还是不错的,姥姥、姥爷、小舅都在这里长眠,每次去祭扫,心里总是沉甸甸的,有种说不出的难受,有时候走着、走着,鼻头一酸眼泪就出来了,想他们昔日对我的好,想姥姥对我的疼爱,想小舅对我的照顾,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总能在这里被唤醒,因为这个地方——怀柔凤凰山陵园,承载了曾经的太多故事。
好了上边通过各个方面介绍北京怀柔凤凰山陵园怎么样?价格都在多少。不知道你了解的怎样,如果还要不明白的直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