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问凤凰山公墓属于昌平还是怀柔,两个地方都对。因为昌平和怀柔都有一个叫凤凰山公墓的。下边咱们简单了解一下这两家陵园。
凤凰山陵园景观
凤凰山陵园景观
先说昌平凤凰山公墓,在昌平10几家陵园里面,得属这个公墓和天寿陵园价格贵。天寿陵园是因为建筑国际化,然后名人多,所以价格贵,但生态葬并不贵,这个陵园也是建立时间挺早,有小20年头了。这里名人也挺多,环境也挺好。就是目前可选墓碑基本没啥可选的了。
在说下怀柔凤凰山公墓,其实我对这个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过,没有实地去过,据说这个陵园也在正常销售,是合法陵园,起步在3万左右,材料也是大理石居多。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景观
在我去过这么多陵园实地考察过,如果在昌平和怀柔选,我怀柔推荐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不论是环境还是墓碑设计方便都不错。交通方便现在也方便不少。昌平的话如果喜欢生态葬建议首选天寿陵园,里面是真的挺气派的。没去过之前,我都不敢相信陵园竟然能设计成这个样子,和景区一样。虽然立碑稍微贵点10万左右,像壁葬,花坛葬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3万左右。最重要这里已经形成体系,制度完善,服务周到,交通也方便。如果想选立碑在昌平选,九里山公墓二区购买的人挺多的,好多客户说,喜欢这里的风格,这个主要看你自己吧,实地去看看,因为一般哪个陵园价格基本都有高低档,如果你喜欢风格,然后大环境还不错,一般都是依山傍水的,选墓碑倒还好选了。
九里山公墓二区大门
九里山公墓二区大门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您问的凤凰山公墓属于昌平还是怀柔的解答,以及根据我的实地经验给您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