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一般北京家族墓地就是十代或几十代人都葬在一处,而成为家族墓葬群。那北京哪些陵园有家族墓地?
九公山景观
九公山景观
北京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十三陵景仰园,还有北京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都有家族墓。
那关键问题来了,怎样选好家族墓地呢?一个家族墓地造价也是很高的,而且关系到一家人选址地方,比其他公墓更要选好。下边我们来了解家族墓地购墓指南。
对家族墓地的选择因为必然要看风水,稍懂些的客户会找个信得过的风水先生,并且北京合法公墓会比较一遍,风水、环境、价格等等都要考虑到。
如果说买普通的双穴墓地,我们会注重交通、环境、价格、风水,哪一项权重大些?因为普通双穴墓各个陵园都是规划好的,我们只能在各个规划区选择,价格,环境是权重最大的因素,风水都是既定的,在规划区内选定一个相对适合满意的位置。
在选家族墓的时候,考虑因素也是这几个,但是权重完全不同。因为家族墓占地面积大,购墓金额高,所有的客户都更注重风水因素。怎样挑选好的风水呢?北京三十三家合法公墓,哪一家风水好?其实上边推荐的三家都还不错,风水的话景仰园更胜一筹,这个要具体去看,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