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墓地有珍珠源公墓和静安墓园两家,下边详细了解下。
珍珠源墓区
珍珠源墓区
静安公墓:
该公墓始建于1994年,位于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据《房山县志》记载,该村因明太祖朱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朱玉英安葬于此而得名。公墓占地面积约200亩,园内分为服务区、办公区、安葬立墓区等等,布局合理,还设有大型的停车场。
静安墓园目前有紫竹园、兰花园、菊花园、梅花园、连花园几大园区,而且墓区分布的比较合理,碑墓也是异彩纷呈。园内建筑庄严肃穆,还种植了花卉和树木,一年四季都有好景色,绿草如茵,古亭假山,幽静小路,芬芳鲜美,形成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结合。静安公墓的交通极为便捷,自驾公交都可以到达。公墓内的安葬方式也是许多种,可满足客户的需求,墓碑的价格合理,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墓碑。
珍珠源公墓:
该公墓是百姓能够买的起的合法公墓。隶属于河北涞水,坐落在北京房山区宋各庄乡,距离市区仅仅50公里,交通很便利。主要以中国传统的孝文化为主导理念修建而成,三面环山,有山有水,周边环境清幽、风景优美,紧邻著名的房山云居寺、十渡风景区,风水绝佳。
价格方面性价比也很高,多为3万以内,现已安葬的两千多人,已建的成品墓碑有五千多个。
小编觉得阎村附近的静安墓地是个不错的墓地,如果您有意去看,可以预约本站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