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景仰园陵园和盘龙台哪个风水好?因为这风水方面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可以根据我了解的和实地去看大环境等方面给你意见供参考。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根据地理位置来说,景仰园陵园和盘龙台都在十三陵镇,只不过景仰园在长陵,盘龙台在德陵。昌平十三陵还有景陵,昭陵,思陵等等。总共有十三个陵墓,他们都是皇帝的陵寝。其中长陵乃是明成祖的陵寝,而德陵是明熹宗的陵寝。明成祖(朱棣)明太祖第四子,明朝第三位皇帝,年号永乐,故后人称其为永乐帝、永乐大帝等。明熹宗(朱由校)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光宗朱常洛长子,生母选侍王氏,明思宗朱由检异母兄。16岁即位,在位七年。
关于景仰园陵园和盘龙台哪个风水好?通过上边介绍一般普通人也不好分辨,因为他们都在皇帝陵寝内。想选择就看喜欢哪个皇帝啦!
既然风水这块难分上下,下边咱们看其他硬性条件。比如环境,墓碑可选范围,价格等等。
景仰园陵园景观
景仰园陵园景观
先说环境方面,景仰园陵园虽没有什么特别特色点,但整体很协调,进门处有水系,水上边有荷花,还放有音乐。河中间有孔桥。什么指示牌,业务厅,正常服务都有。周边景色看的也挺好。就是价格现在有点贵,起步在10万左右。可售墓型好像也不多了。感觉和昌平天寿都差不多了,如果这样,我更喜欢天寿陵园。
盘龙台的话大门进去道路两旁都是树,还能看见周边山,这里也有水系喷泉。墓碑到时错落有致的分布在山脚下。不过这里可选墓碑挺多20多款,性价比也挺高,2万左右到18万左右,各个档都有,如果喜欢这里风格和环境,到也是可以选择。
盘龙台墓区景观
盘龙台墓区景观
行了,景仰园陵园和盘龙台哪个风水好?通过上边的介绍,你自己选择吧!在这我也不多说了,如果想了解更细可以拨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