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海淀墓地中,目前小编知道的合法的有金山陵园、长安园公墓、温泉墓园、万安公墓这几家,小编先介绍一下这几家陵园,看看哪个符合您心中的需求。
海淀墓地中,目前小编知道的合法的有金山陵园、长安园公墓、温泉墓园、万安公墓这几家,小编先介绍一下这几家陵园,看看哪个符合您心中的需求。
温泉墓园景观
温泉墓园景观
金山陵园:金山陵园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正黄旗18号,陵园内风景宜人,优美的庭院景色和开阔的绿树草坪,使整个陵园气势恢宏,风范典雅,自然美景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成为北京市独特的一座陵园。起步价88000。
长安园公墓:长安园公墓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这里交通便利,景色迷人,园内森林葱郁,四季鸟语花香,仿佛身在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使人感受到一种分外的宁静与自然。起步价89000元。
温泉墓园:温泉墓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温泉大队北坡,陵园内树木林立、花草遍野、尽显人、自然、建筑的和谐与宁静。园内墓型、葬式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供广大市民选择。起步价168000元。
万安公墓:万安公墓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路万安里,交通十分便利,园内空气清新、树木葱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让故人得以安乐,让孝贤尽孝慰藉。起步价210000元。
以上就是海淀墓地介绍,要说哪价性价比高,按起步价是金山陵园和长安园,分别是88000和89000。更多咨询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