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朝阳墓地目前知道的有三家。分别是朝阳陵园、外侨公墓、长青园骨灰林,具体三家陵园详情介绍如下。
朝阳墓地目前知道的有三家。分别是朝阳陵园、外侨公墓、长青园骨灰林,具体三家陵园详情介绍如下。
朝阳陵园景观
朝阳陵园景观
朝阳陵园位于朝阳区境内,依偎在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怀抱之中,南与百里长街毗邻,西与CBD商圈相连,北望燕山山脉。陵园采用现代园林设计,建筑构思巧妙、庄重高雅,既大大缩小了占地面积,又充分满足了家属心愿,堪称墓型改革之典范。园内古今建筑相映,种植松柏鲜花,建有亭台楼阁,景色很好,陵园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墓区绿树成荫、鲜花环绕,是故人安眠的理想之地。墓碑价格起步在89000,后期安葬等费用需要8千元左右。
外侨公墓始建于1952年,地处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南邻环境优美的东风公园,北接潺潺水声的亮马河畔,东靠交通便利的五环路,公墓内松柏常青、郁郁葱葱、空气清新、肃穆幽雅,是距市区最近、最便捷的骨灰安放场所之一。因当时主要安葬在北京去世的外国侨民,因此得名“外侨公墓”。
长青园骨灰林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建设、管理的专业性骨灰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距市区约15公里,占地170余亩,按区域分为门区、中心区、园中园。它将传统与现代园林艺术相结合,是一个具有现代艺术风情的花园式骨灰林。
通过上边介绍,您觉的怎么样呢?中国人讲究落叶归根,选择一个好的安息之地也是对逝去人的尊重,其实这边客户还有去昌平选的,那里相对便宜,如果距离不是太远的话也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