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早就听说九公山公墓不错,尤其爷爷是军人,正好怀柔九公山公墓里面的铁军纪念园适合爷爷。以前一直以为该陵园在昌平呢?通过走这一会,知道了九公山公墓的方位,在怀柔区渤海镇。在昌平墓地打400电话,预约的车带领去的。一路上给我讲,加上自己网上了解的。
      早就听说九公山公墓不错,尤其爷爷是军人,正好怀柔九公山公墓里面的铁军纪念园适合爷爷。以前一直以为该陵园在昌平呢?通过走这一回,知道了九公山公墓的方位,在怀柔区渤海镇。在北京公墓网拨打400电话,预约的车带领去的。一路上给我讲,加上自己网上了解的。想的实地去看看,着重去看了铁军园,及大环境。这地方还真是不错。
九公山铁军园
九公山铁军园
      第一次来,如果不看见墓碑什么,都想象不到这是墓地,环境真是清新自然。还有水系。听介绍,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正好在北京皇城中轴线的正北方。十三陵也位于中轴线的延长线上。陈煜学派认为,与皇帝和皇室相关的地理趋势被称为龙脉。听说这里春夏秋冬也特别美丽。我正好是春天来得。美的绝伦。这里春天长满了山花,夏天长满了树,秋天长满了水果,冬天长满了银。真的就和景区差不多啦!
      后来去了铁军纪念园,园门口很是不错,铁军精神,永放光芒。第一眼就看见这八个字啦。随后进去园区选了几款碑,回去给爷爷看。完美的一天结束,最终爷爷选定一款喜欢的碑型。想来可以拨打网站400电话,这个北京公墓网很靠谱,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