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天寿公墓是北京最正式的。服务过程包括以下内容:
      昌平天寿公墓是北京最正式的。服务过程包括以下内容:
      1 .服务大厅的服务接待员负责接待购买坟墓的顾客或来访团体,并将客户引领到业务洽谈处 。
      2.由接待员向客户介绍公墓总体规划,证照,及基本概况。
      3.了解客户购墓意图,对初次来访的客户,邀请并陪同客户乘车前往陵园内实地参观考察。
      4.通过介绍和参观讲解,如客户有意向购置墓位,在明确其所定墓区、墓型后,向其讲清楚价格并填写“购墓通知单”在“业务栏”内详细注明墓位、价格、服务项 目、需交预定金数额,同时办理定金交付手续。
      5.客户确认购买并缴付定金或全款时,由接待员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6.客户缴完购置款后,到碑文设计处提供碑文信息,碑文经过电脑排版后,交客户校对认可,并在打印稿上签字,然后复印三份,其中一份交给客户保存。
      7.客户办理完手续后,由接待员将全部资料备齐,传至电脑中心存档。
      关于北京地区陵园更多咨询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