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最近收到客户咨询,想在景仰园、八达岭陵园和天寿陵园里面选一家。下边小编重点从这三家陵园地理位置,风格,陵园环境、价格及祭扫是否方便,自己开车怎么方便等来让您对该三家陵园有个大概认识。
      最近收到客户咨询,想在景仰园、八达岭陵园和天寿陵园里面选一家。下边小编重点从这三家陵园地理位置,风格,陵园环境、价格及祭扫是否方便,自己开车怎么方便等来让您对该三家陵园有个大概认识。
环境
环境
     景仰园和八达岭陵园自然环境、服务都不错,八达岭更是个天然的氧吧。在碑型样式上,价格上及穴尺尺寸上八达岭优势高点,并且这两家陵园建的都是阶梯式墓碑,这样就有一个问题将来岁数大了爬不动台阶,老了扫墓就会不太方便。如果在对碑的朝向有点要求,那天寿陵园在这就是最佳选择。
     下边咱们说说天寿陵园。天寿环境好,进入园区,好像到了公园,整个园子用松柏当围墙,形成了很多小园区,看不到墓在那里,只能进到一个个小园区,才能看到。名人安葬的也多。而且碑的朝向也是坐北朝南,是大部分客户喜欢的朝向。地理位置方面,不论坐车还是开车都很方便。价格起步在16800。所以综合考虑,还是建议您选择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当然,如果您还是想去实地自己亲身感受下,可以提前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686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