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千说万说不如来过客户一说,下边就是来过河北清东陵万佛园客户亲眼所见所感,小编给你分享给你,让你了更进一步了解下河清东陵北万佛园公墓怎样?
      千说万说不如来过客户一说,下边就是来过河北清东陵万佛园客户亲眼所见所感,小编给你分享一下,让你更进一步了解下河清东陵北万佛园公墓怎样?
      下边是刘女士来过感悟如下:
河北清东陵万佛园公墓
河北清东陵万佛园公墓
      一进河北清东陵万佛园大门,首先感觉陵园比较整洁,陵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给我们介绍了陵园在售碑型情况,从1万元左右的起价一至看到了5万元左右的碑型。我们最感兴趣的是三面环水的碑型,价格在1万至3万之间,当然价格越高,面水开阔度越好,5万以上眼前看不到水面,背靠水,我们还是更喜欢面水的,由于怕我们看好的位置,会被别人选走,所以交了点定金。
      因为万桐园相对也较近,所以我们还想去看看万桐园,是不是比万佛园更好。万桐园公墓坐落于河北廊坊大学城边上,园区整体规划干净整洁,园区还饲养了动物,增加点灵气,和公园没有多大差别。还有陵园服务车,可以带着在园区转一圈。听工作人员说,如果祭扫老人腿脚不方便也可以乘坐。从19800起价看到最高价10万左右。因为我们心理价位在1到3万左右,而万桐园2至3万的墓碑目前没有,所以我们决定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在万佛园和万桐园选一家。最后我们根据综合考虑,还是选择万佛园。工作人员服务很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刘女士通过实地看对河北万佛园的评价。如果你也想实地去看看,可以免费拨打预约电话:400-686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