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在北京市大兴区共有三座合法公墓:永福墓园和天慈墓园和天堂公墓。这三家陵园各有特色,尤其是永福墓园,价格便宜,交通极为便利。当然,客户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墓地。
在北京市大兴区共有三座合法公墓:永福墓园和天慈墓园和天堂公墓。这三家陵园各有特色,尤其是永福墓园,价格便宜,交通极为便利。当然,客户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到合适的墓地。
永福墓园
永福墓园
永福墓园依永定河而起含永定福泽之意,永定河源远流长,距今约有300万岁,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永福公墓占地200亩,墓穴6万余位,园区绿化面积占55%,墓葬形式多样,空间容量大。质优价廉的各型墓穴座落在片片野花翠绿树林之内,鸟语花香之间,凸显了园区的安祥悠然,更与大自然混为一体。 
始建于1993年的天慈墓园,占地近400亩,坐落于原皇家苑囿南端,新凤河北岸,位于京城南中轴线上。墓园之所在,沃土旷野、果木繁盛,风物秀美、景致幽静,是亡灵安寝的绝好之地。
墓园
墓园

 

天堂公墓整体占地200亩,可容纳骨灰10万余份,建址是根据台湾著名风水专家温老先生的指点,经多方考证而选定的,在这块神秘的土地上,为后人留下了许多充溢神话传奇颜色的动人故事。
天堂公墓
天堂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