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区凤凰山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是1994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经营性公墓,陵园依山而建,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 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环境方面在北京来说还算不错。
昌平区凤凰山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是1994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经营性公墓,陵园依山而建,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 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环境方面在北京来说还算不错。
凤凰山陵园环境
凤凰山陵园环境
价格方面由于墓地建造较久,因此所剩墓位并不多,可选的位置较少,因此价格略贵,11.8万元起步。节假日期间祭扫不是很方便,因为陵园距离居庸叠翠景区较近,因此假日会出现堵车的现象,管理人员也不是很多,不过喜欢凤凰山陵园环境的还是可以购买的,如果觉得不是很满意,可以了解下炎黄陵园、天寿陵园和景仰园骨灰林,在小编看来这几家都不错,无论是环境还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