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佛教迷信,但有些人则信仰佛教,认为那是神的象征。于是就有人咨询了北京与佛有关的墓地有哪些?下边把我知道的,实地去过的经验感悟和您说下。
地宫
地宫
在北京及北京周边我去过的有和佛相关的墓地有三河灵山宝塔陵园,通州极乐园,还有涿州万佛园等等。下边说下各自在哪几特色点。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在河北三河市。这个陵园里面有个千佛塔,有如来佛和各路圣神坐镇,保佑逝者。这里金碧辉煌大殿,佛祖和神路也是日夜为逝者念佛,超度。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通州极乐园,在北京通州区,和那个大运河森林公园不远,就在那附近。这里佛文化也挺好的,因为该陵园宗旨就是乐佛超度风尘,骊景延续人生。你看那大笑的弥勒佛,它每天都为逝去的灵魂超度,让每个灵魂都有一个好的归宿。
通州极乐园
通州极乐园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佛教陵园的介绍,佛教呢,到现在也有2500年历史了,而且佛教有觉者的意思,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为啥好多人信奉佛教,而且好多陵园有设有佛教,那是因为他们相信,通过佛主的超度,最终他们能超越生死和苦,断尽一切烦恼,最终得到解脱。
以上就是我实地去过,还有我不了解的,不知道陵园有佛教圣地的。如果您信奉佛教,这个可以咨询网站电话,让我们这边专业人员根据您的需求给您推荐和适合您亲人的。也可以选中几个,到时候一块拉您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