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八成受访者祭祀仍烧纸。所以陵园可不可以烧纸也成了大众关心的问题。那昌平佛山陵园可以烧纸吗?答案是可以的。这里单设有宝塔形“焚烧炉”,建设大概有4,5年的时间了。是专供来此祭扫的群众烧纸钱用的。据了解这个烧纸塔均为方形五层砖塔,高约七米。
昌平佛山陵园烧纸塔
昌平佛山陵园烧纸塔
虽然有的陵园单设有烧纸炉什么的,但为了安全起见,也有陵园烧纸规定,可不是随便烧的,比如昌平佛山陵园严禁在墓区内烧纸、烧香、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纸糊的丧葬祭品禁止在陵园内焚烧,烧纸请到烧纸塔,烧香请到烧香亭。
那客户又问了,佛山陵园墓地距离烧纸处远不远?其实不是很远,陵园也是考虑到客户烧纸等,不会让您跑太远,正常能接受范围。
既然关于昌平佛山陵园烧纸这块也了解挺多,对其意向也挺大,在这在多说一句,简单了解下昌平佛山陵园。
昌平佛山陵园建立时间有30年出头了,位置在海淀交界处。也算是比较老的墓区了,经过多年完善和发展,基本比较受客户喜欢。虽然年代挺长了,但墓碑设计还行,没有太老化,只不过现在基本没啥可售的了。
如果你只是在意陵园有没有焚烧炉,其实昌平这边还有好多陵园,有些陵园客户评价还挺好的,不过不大清楚是否可以烧纸,我这给你列出来陵园,供您参考。比如,昌平天寿陵园,这个陵园环境好,名人多,而且现在开出了生态葬法,价格也比立碑便宜不少呢?比如壁葬,花坛葬3万左右就可以。还有九里山公墓二区,这个陵园经过几年发展,建筑设计方面挺客户喜欢的,环境方面也完善不少。桃峰陵园,属于天然环境那种,有种放松感,也有好多客户就冲这点而选择这个陵园的。还有景仰园陵园,因为位置关系,在十三陵,皇帝陵寝地方而受关注等等,评价都不错,购买的也挺多,不过目前景仰园可售墓碑也没啥了,这个你可以具体拨打电话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