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看着网上的墓价都比房价贵了,担心死不起。计划着买个墓地,但又不知如何挑选墓地。网上找怕被骗,自己去又担心了解啥,满脑子都担心,如果自己去,路不知道怎么走,找不到怎么办,即使到了,都了解什么,也不懂啊!
我发现一个网站,从这上边看和找人,路线有专人免费带,价格还不贵,还能给优惠,不存在如何挑选墓地的困惑,路线不好找问题,有专人陪同。来看看是哪家网站。
北京公墓网教你如何挑选墓地
北京公墓网教你如何挑选墓地
北京公墓网:虽然看了很多网站,但低调不坑人,服务好的也太难找了,经过多方比较,发现北京公墓网非常靠谱,在线咨询,免费带看,专人陪同,专业建议,不会随便变价格。
北京公墓网告诉你如何挑选墓地
1.公墓是否靠山望水,所谓的依山傍水。
2.绿化环境如何,是否有人定期清扫。
3.院内基本设计怎样,休息地方,座椅,垃圾桶等。
4.前方要有山向,要远。
5.大的公墓环境,靠山要大,山后还要有山,这叫父母山。
6.左右要山向护卫,就像一个太师椅,后山要高,左右护卫山向要低。
7.中间要有水系环绕。
8.中间名堂要宽要大、宽,能容千军万马。
好了,以上就是告诉你如何挑选墓地。下边拿北京天寿陵园举例,让你了解更清晰。
北京天寿陵园景观
北京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皇城后花园之称号,名人较多的一个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的天寿山,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 ,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敕赐古刹和平寺。大环境好,有山有水,布局合理。
难怪怎么多名人都选择安葬在天寿陵园呢?
北京天寿园名人陈晓旭
北京天寿园名人陈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