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时代发展,京南卧龙公墓合法性您不用担心,该公墓是合法经营性公墓,始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一所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园林式公墓,从建筑风格就能看出来。
京南卧龙公墓景观
京南卧龙公墓景观
如果你也喜欢传统文化这种气息,恭喜你,你可能会喜欢上京南卧龙公墓。说起文化气息,这里和一位诗人贾岛有一段渊源。据说贾岛生活的年代,范阳郡(涿州)是安禄山的老巢,安史之乱平定后,这里又长期为藩镇所据,处于半隔绝状态。贾岛出生于平民家庭,门第寒微。贾岛30岁前曾数次应举,都不得志。失意之余,又迫于生计,只好栖身释门,在灵音禅寺——也就是今天卧龙公墓所在地,出家为僧,取法名无本。
京南卧龙公墓建筑同样有好多陵园有的十二生肖,还有假山,长廊,是一个集合北方粗犷和南方的精致共同构成。周边芳草萋萋,古雅幽静。公墓内也是一片田园景色,还有不少宽敞的墓碑,价格方面在1万左右起步,还是比较便宜的。墓碑价格普遍在5,6,7,8万,性价比较高,如果您有意来着选,可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