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陵园价位现在是涨了点,不过目前正处于打折期间,算下来还是很便宜的。有的都便宜4,5万。比不涨时候还便宜呢?截止日期在12月31号。
说起九公山陵园价位,我们不免说起这墓碑,因为价格都是针对每块墓碑的,墓碑真是艺术化,个性,而且名字起的也是富有诗意。北京,或者北京周边没有比这更个性,艺术化的墓碑了。
九公山陵园价位墓碑图
九公山陵园价位墓碑图
就拿这款《莲田如梦》碑型来说,原价是85680元,打完折后是73410,便宜了一万左右呢?再说这名字,莲又名荷花,为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其寓意高洁、圣洁、清廉、吉祥、吉利。在佛教还被尊为神圣净洁之花。正如这碑型的样子。
莲田如梦墓碑
莲田如梦墓碑
还有这款,叫书写一生。我想这正是为爱书之士所准备的吧,一生都在书写,从不停歇。正如这碑型样子。这个墓碑原价是87680,折后是75110。
书写一生
书写一生
还有好多,比如鱼化龙,花开富贵,高尊书卷等等。不仅名字显示出高贵,而且墓碑也同样如此,符合名字。如果您家亲人爱看书或者是作家,可以选择书写一生,或者高尊书卷等等,总之,不同的墓碑带代表不同的含义。如果您不知道选哪个,也可以咨询本站,让专业人士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