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贵也不能绝对的说,主要是看你在哪买,北京这么多区,靠近市里的肯定贵没得说,比如北京昌平区的还是有好多便宜的了,下边给你介绍下这区的墓地。
归山陵园墓区
归山陵园墓区
北京昌平区共有十家墓地。最贵的要数天寿陵园和凤凰山陵园,起步价都在十几万。剩下的性价比较高的十三陵景仰园也是客户购墓较多的,除了十三陵好地方,还有交通方便,价格便宜等等,综合不错。再有就是桃峰陵园起价步在一万左右,天然环境,让人顿时清新,放松。还有个九里山公墓二区,这个陵园也受不少客户喜欢。
当然,除了昌平,还有北京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也是很受大众喜欢。
如果你要有经济条件,可以去市里选择,比如,万安公墓,长青园陵园,温泉墓园都是不错的。
要说北京墓地贵,有的还真是贵,但看你需求了,想在北京买性价比好,价格合适,也是可以买到的,就比如北京昌平区的,或者还有北京人去北京周边买墓地去,比如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清东陵万佛园等等,其和北京的相比,环境还是不错的,而且碑间距还宽。如有意可以实地去看。本站与多陵园有合作关系,可以免费带您去,还有专人全程陪同,还有机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