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朝阳长青园墓地位置在朝阳区黑庄户大鲁店,从京津第二高速通黄路出口下高速东行500米,快到门口,首先醒目的是长青园的欧式铸铁大门,一面巨大的半弧形白色骨灰墙正对墓园大门,这里就是骨灰公益安葬地。骨灰墙约4米高、70米长,每列有9个格位,除墙南东侧的1
朝阳长青园墓地位置在朝阳区黑庄户大鲁店,从京津第二高速通黄路出口下高速东行500米,快到门口,首先醒目的是长青园的欧式铸铁大门,一面巨大的半弧形白色骨灰墙正对墓园大门,这里就是骨灰公益安葬地。骨灰墙约4米高、70米长,每列有9个格位,除墙南东侧的10列已有骨灰安放外,南北两面共有2574个空格位。长青园骨灰林基地主任表示,这些空格位将全部用于骨灰公益安葬。
长青园墓地
长青园墓地
朝阳长青园最大特色就是优美的环境,完善的服务,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具有欧美风格纯自然景观的安息场所。这里占地占地170余亩,为门区、中心区、园中园。利用地形地势结合树木,结合绿化特点,把花草设置成不同主题花园。是一个具有现代艺术风情的花园式骨灰林。当然,交通也是很方便,一个经市政府批准,合法永久性经营性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