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想在十三陵选快墓地,问十三陵墓地有多少家?总的来说,这里有三家墓地,分别是景仰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根据根据以往客户选择,选择景仰园的较多。下边说下这三家,看自己需求选哪家。
有客户想在十三陵选快墓地,问十三陵墓地有多少家?总的来说,这里有三家墓地,分别是景仰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根据根据以往客户选择,选择景仰园的较多。下边说下这三家,看自己需求选哪家。
景仰园风景
景仰园风景
1.景仰园陵园
位于十三陵景陵旁边,合法的经营性公墓,景仰园的风水地貌不用说,理想的安息福地,陵园位于十三陵景区之内,是难得的优质墓地,交通便利,独享龙脉灵气。
2.盘龙台公墓
把盘龙台公墓放置于第三其实有些委屈,从下面的地图上可以看出,盘龙台公墓和德陵公墓是紧紧挨着的,实际上也是这样的,这两个陵园近有一条大路相隔,可以说是在同一个地方,三面环山,前可眺十三陵水库之美景。
3.德陵公墓
德陵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后面,除了自身的优越地理位置,这是真正和帝陵同享风水的陵园,是十三陵墓地中唯一距离帝陵最近的公墓,德陵公墓环境优美,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升级,公墓内已开启了现代化管理,各种设施齐全,仅次于景仰园陵园的优质墓地。
以上就是北京十三陵墓地简单介绍,这三个陵园均位于十三陵景区之内,都紧邻帝陵,都享有帝陵之龙脉灵气。更多可以咨询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