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生老病死,这是人生的自然规律,人终究难逃一死,北京公墓现在价位低点的要数北京昌平区,这个区也是公墓陵园最多的。客户购买较多的景仰园陵园起价现在是35000,天寿陵园起价32000,花坛葬,立碑的话得十几万了。因为墓地位置也是影响价格一个重要因素,今天
      生老病死,这是人生的自然规律,人终究难逃一死,北京公墓现在价位低点的要数北京昌平区,这个区也是公墓陵园最多的。客户购买较多的景仰园陵园起价现在是35000,天寿陵园起价32000,花坛葬,立碑的话得十几万了。因为墓地位置也是影响价格一个重要因素,今天着重就公墓里墓地位置选择方面有什么说法?和大家说下。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景观
      大环境
      大环境,墓地在山里边,相似小盆地,留意:环境,靠山要大,山后还要有山,这叫爸爸妈妈山;左右要山向护卫,就像一个太师椅,后山要高,左右护卫山向要低;前方要有山向,要远;中心名堂要宽要大、宽,能容千军万马;中心要有水系环绕(留意路山谷河涧都叫水)。墓地指出内环境的墓穴也要尽量契合上面的五个条件,除此之外还有要留意的问题。
      内环境选择
      一、因为坟墓就是阴地,如果这快地方一年四季见不到阳光,叫阴气过盛,不管外环境如何如何好,这个地方也不能选,选此地必然男丁稀少,女人忧郁。阴宅也需要好的阳光照射条件,有和谐的阳光照耀,是具备好的风水条件之一。
      二、墓地上不能有高压线通过,由于受高压线磁场干扰,会导致主人家运衰退,甚至后继无人。
      三、有水从头顶高处流下的墓穴,为凶相,不可选。选后会使主人家中常现病弱,选择时应避免此地形。
      四、建在山棱角线上的墓穴或山顶的坟墓不可选,会带来劳苦凶相,甚至有败家之势。
      五、别人使用过的公墓墓穴不要选,会有占人家阴地的嫌疑,家人出现灵异上身的现象。
      六、靠近公墓墙根的地方不能选,选之后代矛盾不断。
      七、风水中石山见土为贵,墓穴周围应有黄土花草,不能全铺石板、水泥、石头等,会使主人家中入不敷出,是散财的凶相。不长花草没土的公墓,是凶地。
      八、陡峭的山体上,骨灰墙上的墓穴不要选。部分公墓为了节约土地,建设骨灰墙,或建在陡峭山体上,会使家庭没有根基,人气财气败落。
      九、要选一平米以上,有边线,形成直角的地方,为吉相。尽量在墓地建造界线,无界线的墓穴,主人易与他人发产生纠葛。
      总的来说,选择墓地一般来说要选清净和视野比较开阔的地方才是好地方,朝南的位子,而且选择墓地的时候周围左右要山向护卫,就像一个太师椅,后山要高等等。以上是整理了关于公墓里墓地位置选择方面的说法。更多可咨询本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