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景仰园陵园坐落在十三陵镇,又称为十三陵景仰园,是1999年批准成立,群山环抱,环境美丽。价格35000起步。号称天然的人生后花园。
      景仰园陵园坐落在十三陵镇,又称为十三陵景仰园,是1999年批准成立,群山环抱,环境美丽。价格35000起步。号称天然的人生后花园。
景仰园陵园环境
景仰园陵园环境
     购墓流程:
     1.准备购墓
     从接到电话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客服专员已为您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档案。墓地所在辖区、墓穴朝向位置、可承受价位区间、距离市区远近、墓区环境绿化等。您选墓需求的点点滴滴,我们都会铭记于心,并推荐专业选墓专员,一对一免费实地带看选墓。
     2.看墓选墓
     选墓专员不惧花费一天、两天、甚至更长时间为家属完成一次带看。当家属为亲人选到合适的墓地而感到宽慰时,就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和认可。
     3.签约定墓
     购墓享受独家折扣。我们与北京及周边50多家合法墓地均有战略合作,家属在选墓专员的陪同下选墓,可以直接在购墓现场申请折扣。
     4.骨灰安葬
     更多咨询本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