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陈虻的墓碑上,镌刻着10个大字: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这是在北京天寿陵园看到的。的确,我们都是平平常常老百姓,一生都会经历生老病死。
      陈虻的墓碑上,镌刻着10个大字: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这是在北京天寿陵园看到的。的确,我们都是平平常常老百姓,一生都会经历生老病死。
北京天寿陵园
北京天寿陵园
      那么作为一个特殊行业,平常很少接触的行业,怎样在关键时刻选择好适合亲人的墓地呢?别着急,作为内行告诉你,三分钟让你轻松选好墓地。
      1.了解你所选择墓地陵园的合法性。
      民政局批准有33家合法墓地,如果不是合法的后期将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判断是否合法,可以给民政部打电话咨询或者让其出示相关审批证明及营业执照等,不要图便宜。
      2.如果所选陵园合法,确认交通是否距离自己家方便
      尤其是北京,交通方便也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如果合适,就近选择对以后的祭奠各方面也是很方便的。
      3.如果交通方便,看看陵园大环境怎样,服务怎样,是否有人定期清理,修剪等。
      4.以上这些都达到心中要求的话,最后一步就是选墓碑了,陵园一般墓碑价格中高低不等,这主要取决于地理位置、材质、还有设计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主要是看你在哪里选择墓地,北京中心地带,例如朝阳,丰台,海淀,价格相对贵,一般10万左右起步吧!北京昌平地区相对便宜,还有北京周边地带的也很便宜,如果距离上没问题,价格有预算,可以考虑在北京昌平和北京周边地带选择墓地。
      记住以上几点,帮你轻松选墓地少走冤枉路,更过咨询本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