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比较受欢迎的有艺术立碑,还有树葬,草坪葬,下边说下其特点,看看喜欢哪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比较受欢迎的有艺术立碑,还有树葬,草坪葬,下边说下其特点,看看喜欢哪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环境
      艺术立碑:以雕塑这种艺术形式来构筑墓碑,使环境富有生气,尽显浓郁的文化气息,表达出对人生的理解和对生命的尊重。雕塑的艺术语言和生命语言能够很好地尽显转换,每一座墓碑都是一件完整的艺术作品,是对逝者一生的再现、总结和升华。
      树葬:以树为生命延续的树葬,通过树木植物陪衬,改变了传统墓园压抑沉重的气氛。以树代碑,依林而息,是“落叶归根”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有机结合。
      草坪葬:在精心打理的草坪墓园区内,灌木都已成行排列,中间设有卧地纪念碑且具有整洁统一外观的福位。再配以茵茵绿草,恰似雨后的原野,让人顿觉清新和惬意。匠心独具的设计,施以香炉、鲜花之后,更是寄托后人对逝者的无限追思与怀念。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葬式方面,更多咨询本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