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人生的最终点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是后辈子孙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为养育我们的老人找一块报恩福地,也是我们做子孙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样不单单是对父母付出一片孝心,对福荫子孙后人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桃
      人生的最终点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是后辈子孙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为养育我们的老人找一块报恩福地,也是我们做子孙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样不单单是对父母付出一片孝心,对福荫子孙后人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桃峰陵园景观
      桃峰陵园是经民政部审批的正规公墓,位于北京西北角,五行八卦的坤卦,是最适合逝者安息的方位。因观音菩萨曾在九朵莲花峰上打坐品桃,并将桃核植于此谷,至今这里的桃柿满园而得名。该陵园将是一个集陵园、公园、花果园和生态园及文化艺术园五园为一体的一流园区,可谓是人生后花园。让生命不止停留在呼吸之间,让生命变成无限循环的喜悦旅途。
      人生后花园是让人看破生死,把死亡看做是"另有去处",既然我们能规划自己有生之年的一切,为什么不把自己百年后的事情也规划好呢?做自己的主人,用幸福快乐填满自己的人生后花园—选择桃峰陵园,选择另一种人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