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人生的最终点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是后辈子孙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为养育我们的老人找一块报恩福地,也是我们做子孙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样不单单是对父母付出一片孝心,对福荫子孙后人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人生的最终点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是后辈子孙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为养育我们的老人找一块报恩福地,也是我们做子孙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样不单单是对父母付出一片孝心,对福荫子孙后人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皇家龙山陵园道路风景
皇家龙山陵园道路风景
     皇家龙山陵园是经民政部审批的正规大产权公墓,位于北京西南角,五行八卦的坤卦,是最适合逝者安息的方位。现陵园内安葬的历史名人有雍正十三弟怡贤亲王胤祥和我国杰出的数学家 、 科学家祖冲之。皇家龙山陵园与清西陵同属于燕山山脉,背靠睡佛岭,东侧与西侧分别为凤凰山和龙首山,三个山脊可以引用为左青龙,右白虎。皇家龙山陵园一直以私人订制个性化为理念,励志把人生后花园经营为皇家贵族花园,让生命不止停留在呼吸之间,让生命变成无限循环的喜悦旅途。
     人生后花园是让人看破生死,把死亡看做是"另有去处",既然我们能规划自己有生之年的一切,为什么不把自己百年后的事情也规划好呢?做自己的主人,用幸福快乐填满自己的人生后花园—选择皇家龙山陵园,选择另一种人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