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问去天寿陵园路线,现将客户常问该陵园路线汇总,希望能帮到你。
      有客户问去天寿陵园路线,现将客户常问该陵园路线汇总,希望能帮到你。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景观
      问:昌天寿陵园离德胜门远吗?
      答:北京天寿陵园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由 上海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自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陵园于2002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经多年建设,现已成为北京地区一座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 距离德胜门45公里。
      问:怎么开车去昌平天寿陵园?
      答:不知道你要从哪里开车去天寿陵园呢,昌平天寿陵园位于南口镇桃峪村,比较快捷的一条路就是您开车上京藏高速,沿着昌平方向开到陈庄出口,也就是34号出口出去,然后看路标走南口方向。一路上就能看到天寿陵园的路标了。如果您离学清路比较近的话,您可以走温南路到南口,然后再看路标能到天寿陵园。
      为了方便,我们建议您预约昌平区公墓免费看墓引导班车,您可以拨打本站上方电话,预约免费看墓地班车,会有专业人士陪同您一天看昌平多家。此外,购买还可以享受不少优惠。
      问:地铁昌平线有到天寿陵园的公交车吗?
      答:地铁昌平线终点站南邵站下车后,出来乘坐昌11路公交车就能直接到天寿陵园,不过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如果您是扫墓这么乘坐比较方便,您也可以给天寿陵园打电话预约扫墓班车,如果您是想去天寿选购墓地的话,那么您可以拨打本站400电话预约免费班车,直接从昌平线接您过去,购墓还可以享受团购优惠活动。
      好了,以上是关于列举客户常问的几个关于怎么去北京天寿陵园路线,如有什么问题,可咨询本站上方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