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好多购买过房山静安墓园的墓碑都评价碑型大气,间距宽,艺术化设计的不错。当然如果你距离这墓园很近,可以考虑为亲人选择这。
好多购买过房山静安墓园的墓碑都评价碑型大气,间距宽,艺术化设计的不错。当然如果你距离这墓园很近,可以考虑为亲人选择这。
房山静安墓园环境
房山静安墓园环境
房山静安墓园:
创建时间:1994年。
性质:北京市民政局及房山区当局批准的房山区唯一合法的经营性公墓。
地理位置:房山阎村镇公主坟村西。
碑型设计:造型异彩纷呈,既有传统文化之神韵,又具现代园林之简约,形成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有机结合。
价格起步:10000元
一个碑型的设计也是集诸多文化信息于一身的载体,是综合雕刻、书法、文学、历史,集实用性、观赏性与文献性于一体的艺术品。房山静安墓园的墓碑之所以被大家喜欢,也是因为前期做了很多调研,查询资料,时代发展等等因素而成。更多咨询本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