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说起树葬陵园,根据客户往回的购买记录,要数天寿陵园,三河灵山宝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购买的多,而这三个,九公山纪念林树葬评价很是不错,经客户介绍过来的客户也挺多。下边咱们来了解下该陵园树葬有什么不同点。
      说起树葬陵园,根据客户往回的购买记录,要数天寿陵园,三河灵山宝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购买的多,而这三个,九公山纪念林树葬评价很是不错,经客户介绍过来的客户也挺多。下边咱们来了解下该陵园树葬有什么不同点。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树葬不仅满足了人们传统如土为安的传统观念,将逝者与树融为一体,使生命得到升华。而且还结合现在特点,增加了一些个性元素,使树葬更加符合逝者的个性特点。而树葬价格目前价位有49800,红黑两款,还有个65800的。
      我们知道树葬是殡葬改革主要方式之一,属于生态节地葬一种,绿色环保。而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怀柔地区,本就自带清新空气,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呢?想实地去看就预约本站专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