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个这样的客户咨询,家里都是钟爱历史文化之人,最后一程还想与历史文人葬在一起,选墓地这块也是考虑的重点,然后咨询说万安公墓是属于历史文化气息很浓厚的陵园吗?看介绍说不错,正好也距离家很近。
      有个这样的客户咨询,家里都是钟爱历史文化之人,最后一程还想与历史文人葬在一起,选墓地这块也是考虑的重点,然后咨询说万安公墓是属于历史文化气息很浓厚的陵园吗?看介绍说不错,正好也距离家很近。
北京万安公墓墓碑
北京万安公墓墓碑
      北京万安公墓确实如网上所说历史文化气息厅浓厚的,长眠在万安公墓的名人可以连成一部中国近现代史。最出名的名人有李大钊,还被作为青少年教育基地。还有诗人穆旦,这位诗人的人生,就如同一首激情澎湃却又充满感伤的诗,他被人们遗忘了很多年,去世后被重新发现和评价。“二十世纪中国诗歌大师”的排行榜上,他甚至被名列榜首。这种种的不寻常,被称为“穆旦现象”。还有董竹君,可以说,她的一生就是一部近现代史。还有启功先生,中学生,副教授等等。
      万安公墓仅次于北京八宝山公墓,这里有教育家,哲学家,老师,作家,学者,诗人等等。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有意向在这里选墓看墓可以去实地看下,如果不方便可以预约本站上方400电话预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