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天寿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该陵园既集合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墓葬主流文化。墓碑就能体现出来如下:看看龙颌园这款碑。这款目前是387200元,占地是1.2平。
      天寿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该陵园既集合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墓葬主流文化。墓碑就能体现出来如下:看看龙颌园这款碑。这款目前是387200元,占地是1.2平。
龙颌园碑型
龙颌园碑型
     还有其他碑,天寿陵园目前花坛葬32800元,壁葬32000,58000,65800元,卧碑89000元,立碑165400元。
     天寿陵园交通从德胜门乘坐345路快车到达昌平的南大街站后,下车到对面换乘昌平11路公交车,和师傅说到天寿陵园就可以,这趟车是能够直接打到天寿陵园公墓门口的。总之,天寿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传承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生态环保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生命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