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要说北京陵园中,价格不高上风上水交通还方便的要数公墓最多的昌平地区,这里的陵园也是北京最多的地区。
      要说北京陵园中,价格不高上风上水交通还方便的要数公墓最多的昌平地区,这里的陵园也是北京最多的地区。
昌平景仰园
昌平景仰园
      第一:昌平景仰园,交通开车公交或者班车都能到,大约一小时之内。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中等。目前卧碑起步30000,立碑起步35000元。紧挨十三陵。
      第二:昌平炎黄陵园:距离五号线终点站方便。且附近有看墓选墓班车。整体环境比较不错,山上树木很绿。还有运河和桃峪口水库等两个水系。真是所谓有山有水。碑型有中高低档,价格在中间水平,算不上贵但也不便宜,至于好不好,智者见智仁者见仁,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的人说好,不喜欢的人说不好。
      第三:昌平天寿陵园:公交自驾车都可以,公交从德胜门乘919路或者345,最终换乘11路到。自驾车陈庄出,前行至南口镇,过南口加油站8公里路右侧即是。这里管理好,服务号,企业文化好。
      综合来看,建议选择昌平景仰园。不论从价格,还是交通,还是上风上水都是不错的。天寿陵园也不错,好多名人都安葬在这,就是价格方面稍微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