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早就听说涿州万佛园价格不仅合适,还是个不错的陵园。这里的墓碑通过传统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同时,通过墓碑文化在生产过程中的整合和创新,墓碑文化和艺术将得到丰富和发展。
      早就听说涿州万佛园价格不仅合适,还是个不错的陵园。这里的墓碑通过传统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同时,通过墓碑文化在生产过程中的整合和创新,墓碑文化和艺术将得到丰富和发展。
人生故事碑型
人生故事碑型
      下边我们来了解下涿州万佛园价格和墓碑
      该陵园起步价是7800元,还有1-4万左右不等,可以说价格相对北京来说是便宜不少呢?而且这里的墓碑还有碑与碑的间距非常大,也是来此地购买原因之一,即花了便宜价格,还能买到一块大而好的墓碑。这里的墓碑不仅实现了艺术化也是各有寓意的,比如有款叫人生故事的碑型设计是一本展开书的样子,就如名字一本厚厚的书记录这这一生的故事。
      此外,涿州万佛园还有英烈纪念馆,英烈纪念广场,英烈雕塑,极乐佛,有这深厚的文化底蕴。据说,始祖黄帝、炎帝曾来着活动,附近的蚩尤冢还曾是赵匡胤,刘备的故乡呢?还是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总的来说,文化底蕴足,还没有城市的喧闹,是个不错的地方。可以来实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