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要说炎黄陵园怎么样环境这块也是属的上的。就陵园的前方,有常年不竭的桃峪口水库,蜿蜒向西南流去,恰好形成前朱雀之势。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风水格局,与祖传上风上水宝地龙脉的地势相吻合。
      要说炎黄陵园综合是不错的。就陵园的前方,有常年不竭的桃峪口水库,蜿蜒向西南流去,恰好形成前朱雀之势。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风水格局,与祖传上风上水宝地龙脉的地势相吻合。
炎黄陵园墓地
炎黄陵园墓地
      炎黄陵园占地66.66公顷,在园内建筑为仿秦汉风格所建,既有古典建筑的神韵又不失现代的特色。整体建筑构造为园林式结构,园内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曲径通幽的小道给人朦胧的意境美,整体给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的感觉。炎黄陵园四周环境优美,东西两侧均有现代化的旅游渡假村;南面相距八公里是小汤山温泉疗养胜地;西有明十三陵和八达岭长城等名胜古迹;北为铁臂银山和慕田峪长城;陵园周围环境可谓山清水秀,引水渠二边几十年的大杨树组成的长达几十千米的林荫大道,放眼望去,山石没有裸露及植被没有被破坏,这在北京郊区是难能可贵的。而且在周边方圆几十公里尚有数十处旅游风光景点和科技开发区。交通还方便,周六日有班车。管理方面还到位,服务热情。价位适中。以中等墓地而言,炎黄价位中等偏低,可以被老百姓接受。通过上边的介绍,你觉得炎黄陵园怎么样,更多了解咨询网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