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一个外行怎样快速判断一个公墓好吗?比如就判断永福公墓好吗?判断一个公墓好不好其实是有标准的,下边教你几个标准判断,即使是外行也能像掌握其中要点。其他公墓判断其实道理一样,你掌握这个思路,其他的也可以略知一二。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一个外行怎样快速判断一个公墓好吗?比如就判断永福公墓好吗?判断一个公墓好不好其实是有标准的,下边教你几个标准判断,即使是外行也能掌握其中要点。其他公墓判断其实道理一样,你掌握这个思路,其他的也可以略知一二。
永福公墓景观
永福公墓景观
      第一步:是否依山傍水,山青水秀
      我们看古代皇帝选址不难发现,皇帝的寝陵四周都是群山环绕,山青水秀。这是吉祥之地。对逝者和后人都好。
      第二步:管理服务
      是否有人定时清扫公墓,对树枝定时裁剪等。寻找公墓是否方便,有没有指示牌,有没有供客户休息的座椅,再看看有没有名人安葬此处,有没有漂亮艺术墓,这都反映公墓在完善服务,向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没有这些,需要注意一下。
      第三步:墓地是否有遮挡,地方是否宽敞
      碑的朝向尽量选择能见到阳光地方,公墓尽量选宽敞地方,专业词叫做明堂开阔。这样的地方气息流通,生机勃勃,前途无量。
      永福公墓周边树木郁郁葱葱,依永定河,还有华北和太行山脉相连。墓穴占地面积大,基本都是朝南,服务也是有自己体系。以上三点都包含,你说永福公墓好吗?当然您也可以实地去看。打网站400电话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