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在网上查北京天寿陵园园区,大概了解下有几个园区。特别对北京天寿陵园墓地方舟园很是中意,这里主要是艺术自选区,符合老人家意愿。然后通过了解介绍,觉的不错,打算约好时间去实地看下。
      在网上查北京天寿陵园园区,大概了解下有几个园区。特别对北京天寿陵园墓地方舟园很是中意,这里主要是艺术自选区,符合老人家意愿。然后通过了解介绍,觉的不错,打算约好时间去实地看下。
天寿陵园墓地方舟园碑型
天寿陵园墓地方舟园碑型
      通过介绍了解,发现北京天寿陵园园区都有自己特色,比如军魂园主要安葬忠烈军人,方舟园是艺术自选区,龙颌园属于是档次比较高的园区等等,园区起价如下。
      和煦园花坛葬  32800起
      普渡园壁葬文化墙  65800起
      普渡园壁葬  32000起
      方舟园立碑  395800起
      军魂园立碑  558000起
      龙颌园立碑  387200起
      明月园立碑  358000起
      天荷园立碑  165400起
      听松园立碑  182520起
      御松园立碑  249490起
      开泰园树葬  16000起
      选中老人喜欢的才能满足老人家心愿,心里才能安心。比如是军人的,就可以选择军魂园里面的碑,喜欢艺术方面的,就可以选择方舟园,想和大树为伴,就选择树葬。当然,北京天寿陵园里面安葬很多名人,名人都选择这,还能错的了。不论从设计,气派上边都是没的说的。如果有意咨询网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