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名人生前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逝世后,其安葬在哪里?魂归何处?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名人生前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逝世后,其安葬在哪里?魂归何处?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他们已经离世了,但依然会有很多喜欢他们的人想要到这些名人的墓地墓碑前来缅怀他们,以慰藉心里对他们的思念。下面想了解桃峰陵园的名人都有谁的,听听去过的客户怎么说。
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
      核武器研制专家吴景云先生安息桃峰园
      吴景云同志1929年出生于河北省迁安市,1953年派往苏联留学,攻读无线电制导专业,1960年由莫斯科航空学院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及工程师职称。同年回国被分配到北京第九研究所(实际属二机部下属从事核武器研究),研究方向无线电引信。
桃峰陵园的名人
桃峰陵园的名人
      毛主席首席俄语翻译李越然安息桃峰园
      1927年生,黑龙江人。1946年从苏联学习回国。1948年在中苏友协工作,不久转至东北铁道部部长室任翻译。建国后到北京,至1965年,为毛泽东和中央其他领导人的外事活动及各种重要会谈、国际会议做译员,并长期参加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献的中、俄文翻译、审订工作。发表过若干译学论文及文学翻译作品。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中国译协副会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顾问等职。
      以上是客户实地去,小编总结的,更多信息关注网站或者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