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问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是人们说的性价比高还很重视孝道文化吗?您算是问对人了,小编是亲自去过的,确实如说。
      有客户问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是人们说的性价比高还很重视孝道文化吗?您算是问对人了,小编是亲自去过的,确实如说。
灵山宝塔公墓
灵山宝塔公墓
      为什么说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性价比高?
      说起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性价比,可以说算是北京周边最高的了,主要体现一下几点:1.在北京周边,相对于北京的墓地便宜不少,而且距离还不远,距CBD商务中心仅50公里,还不到一个小时。2.墓位多,价格便宜。起步价才5000元,而且塔葬,生态葬都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3.孝道、生命教育,旅游都包含,功能俱全,不论产品还是服务都是不错的。
      为什么三河灵山宝塔陵园重视孝道文化?
      说起孝道,灵山宝塔陵园里面有个百孝经,传说是孔子编著《孝经》里面的,而且孝道是传统重要美德,也是数千年中华文明组成。该陵园也是恪守古训,敬孝报恩。从园区不布局,以及景点文化的塑造,还有企业文化,服务等都有贯彻孝道文化。
      所以说很确定,你听的没错,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是人们说的性价比高还很重视孝道文化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