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最近有客户咨询,说极乐园是合法的公墓吗?公墓的合法性这点是很重要的,为亲人选择合法公墓也是一种情感的延续。下边小编这教您几个方法怎么判断一个陵园是否是合法公墓,怎么买到合法公墓。
      最近有客户咨询,说极乐园是合法的公墓吗?公墓的合法性这点是很重要的,为亲人选择合法公墓也是一种情感的延续。下边小编这教您几个方法怎么判断一个陵园是否是合法公墓,怎么买到合法公墓。
墓地合法性
墓地合法性
     方法一:去当地民政局咨询
     方法二:找寻该陵园网上电话咨询。
     方法三:如果找不到陵园电话可拨打114查询,然后打电话去市民政局殡葬处问下便知。
     合法的公墓要点:
     1.合法公墓必须具有民政部颁发的有关证件和物价局颁发的收费许可证,所以消费者在购墓时一定要选择持有这些证件的合法正规公墓。
     2.要签统一合同书,不要让他人代签或者口头承诺等。
     3.要有合法票据。
     4.不要贪图小便宜买非法公墓,这些各种设施、管理等跟不上,记住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
     5.不要听信谣言等。如果某人说那个陵园怎地不好,要拆。记住,只要是合法,不是说拆就拆的。
     好了,以上就是给您的一点建议,买墓地就买合法墓地。如果您不是很懂,想咨询相关墓地问题,可以咨询网站400电话或者网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