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反映,九公山从网上和人们说的都不错,九公山公墓真有那么好吗?这是一个刘女士亲身体验,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客户反映,九公山从网上和人们说的都不错,九公山公墓真有那么好吗?这是一个刘女士亲身体验,希望能帮助到你。
九公山公墓
九公山公墓
      到达九公山之前,起伏的山峦在车窗外至少绵延了20多分钟,那雄伟,那壮丽,只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你看那远山含笑水流长。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怀柔区渤海镇兴隆城村——其实它是在兴隆城村后面的山里。
      它的历史不算长,而且一开始也不属于泰康。据说它从前的老板并不很擅长墓园建设这种事儿,九公山远离市区,价格就必然处于劣势,看在地形条件的份儿上,开发也着实不易,若非泰康这种大财主接手,想来一般人儿也撬不动这块产业。
      九公山之所以叫九公山,归于园中九座山峰。以周易之法,九为阳之老,峰九气足,福佑后人,而“公”亦有对长辈尊敬之意,故名“九公山”。
      都说山间空气好,我去时候正是夏日树木枝繁叶茂时候,还真是不错。
      挨着天主教堂的几块地就是天主教墓区,小小的白色大理石石碑伫立在青青草坪上,十分节地。
      九公山的水系规划十分有志气,比如它想在大门入口处建一个碧水门,将奈何桥、太极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哲学中生生不息、历经苦难终将涅槃和生死轮回等寓意寄托其中。
      比起国内大多数园子就知道立个雕塑、往墙上乱涂乱画、建几座假山和亭台楼阁什么的,九公山不管在外在形式还是内在涵养都能力挫群熊,使其他陵园难以望其项背。
      听这里小姑娘介绍,九公山园区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个墓区,其中《善寿园》主要是草坪自选地;《福泽园》则集中了自然石景观葬和节地书本碑,价格相对较低;《功泽园》画风与铁军园类似,只是不针对特别的出售对象,价格相对《铁军园》要高些。以上就是刘女士去九公山感悟,其实还是自己实地去感受下,因为每个人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多会想去可以拨打网400电话免费预约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