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王女士家住东四环,想找个性价比和环境都好点的陵园,心理其实有个好感陵园,通过网上咨询及实地去看,最后终于对于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怎么样心理有数啦,也没算白去。
      王女士家住东四环,想找个性价比和环境都好点的陵园,心理其实有个好感陵园,通过网上咨询及实地去看,最后终于对于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怎么样心理有数啦,也没算白去。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王女士说,通过实地去看和小伙的介绍,灵山宝塔可能更居中,从东四环到三河灵山宝塔大约开车需要1个小时左右。陵园格局背山面水,水是园区的一条水系,是没有湖水。环境不错,占地1000多亩,比较大,价位从5000起步到10几万都有,可以满足不同群体,并且该陵园专门修建了一座礼佛大殿,大殿的高僧都是从青海塔尔寺请过来的,每天早中晚诵读经文,来超度亡灵,让逝者安宁。碑的占地面积也大,几乎都在1平左右,老人对罗汉园碑型,价格,位置,关键是地势平缓,不用爬坡。而且离礼佛大殿也近,综合各方面较满意。
      王女士一家最后觉得三河灵山宝塔性价比高,整体环境好,干净整洁,碑也擦拭的干净。而且在距离上灵山会更方便一些,所以这次来选定了,感觉很满意。如果你也有意来看,可不拨打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