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想了解下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价格,问谁知道,下边小编就给你谈下。
      有客户想了解下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价格,问谁知道,下边小编就给你谈下。
北京永福墓园
北京永福墓园
      永福墓园是由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它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
      永福公墓占地200亩,墓穴6万余位,园区绿化面积占55%,墓葬形式分为标准穴葬、草坪葬、树葬、花葬等多种形式墓葬,园区所有穴位内空间均做4位考虑,空间容积大可摆放两代标准骨灰盒,另外园区根据客户需求设立自选区1500位,方便客户自选安葬墓型;全区墓穴性价比超乎寻常,基本价位:15800元、39800元、49800元、53800元、59800元、69800元。
      图如下:
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价格
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价格
      如果你还想跟多了解可拨打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