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最近有客户问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电话,说想咨询下静安公墓最新价格方面。北京市静安墓园坐落于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据《房山县志》记载,该村因明太祖朱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安葬于此而成村得名。
      最近有客户问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电话,说想咨询下静安公墓最新价格方面。北京市静安墓园坐落于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据《房山县志》记载,该村因明太祖朱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安葬于此而成村得名。
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
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
      静安墓园,有多个园区,多种碑型在售,就目前而言,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价格为10000元起步价。
      北京静安墓园在售园区主要有以下这些:
      01北京静安墓园菊花园价格
      158000元 0.8平 双穴  
      02北京静安墓园兰花园价格 
      79800元   0.8平 双穴  
      03北京静安墓园梅花园价格
      96800元 0.8平 米双穴  
      04北京静安墓园竹苑价格
      80000元  1平米  四穴
      05北京静安墓园紫竹园价格
      68800元   0.8平米双穴
      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墓园内山水相依,环境清幽,景色怡人。中西合璧的静安陵塔、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欧美风格的艺术长廊融建筑艺术、殡葬文化于一体,与苍翠浓郁的树木交相辉映,充溢着清幽与雅致,增添了园区凝重古朴、庄严肃穆之氛围。静安公墓墓葬生态区依天然龙脉合理布局,本着“骨灰处理多样化”的精神开发出档次不同,价位合理、风格迥异的包括传统葬、草坪葬、塔葬、壁葬等不同安葬形式的墓区,可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要求。享更多咨询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可以咨询该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