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当你进入进入清东陵万佛园园区,会给你感觉像是进了旅游景点,而且对清东陵万佛园规划是想把该陵园打造成景区,并且已经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区,是国内第一家拥有4A级旅游区头衔的花园式陵园。
      当你进入进入清东陵万佛园园区,会给你感觉像是进了旅游景点,而且对清东陵万佛园规划是想把该陵园打造成景区,并且已经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区,是国内第一家拥有4A级旅游区头衔的花园式陵园。而且给人感觉万佛园自然环境更加多些,整体风水格局还是挺不错的,三面环山,山上绿树成荫,眼前开阔,又是皇帝选穴的地方。那清东陵万佛园公墓价格是多少呢?下边小编给你谈下。
清东陵万佛园公墓价格
清东陵万佛园公墓价格
      清东陵万佛园公墓价格:左边是墓区名称墓区名称(成品墓区),右边是公墓价格(元)。
      富贵8.9区37200
      玫瑰锦绣碑158000
      基督教区51800
      玫瑰新(蟠龙碑佛缘碑) 168000
      静安7区88000
      静安8区198000
      丁香苑新区128000
      富贵苑6区138000
      富贵苑7区128000
      福佑苑145000
      注:成品墓区含地价、(主)碑价、前二十年管理费,不含刻字费及二次开穴费。
      墓区名称(半成品墓区) 公墓价格(元)
      墓台九段168000
      自选新218000
      注:半成品墓区价格只含地价,不含碑价、管理费、刻字费及二次开穴费。
      如果您想实地去清东陵万佛园看看,更详细了解该陵园公墓价格,可以拨打400咨询或者免费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