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个客户住在东直门附近,想问下从东直门到平谷归山怎么走?下边小编就从这个路线方面说下。
      有个客户住在东直门附近,想问下从东直门到平谷归山怎么走?下边小编就从这个路线方面说下。
平谷归山
平谷归山路线
      公交乘车路线:东直门乘852或918路车至平谷世纪广场站下车,过地下通道至东北角11路车站坐车,到北上营站下车往回走50米路西。(清明节期间同时在11路站点设有免费班车接送,同时增设归山陵园临时站点下车)。
      自驾车路线:
      1、走京平高速至密三路出口至峪口镇向北昌金路右转直行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2、走京平高速至崔杏路出口走大兴庄方向直行至昌金路右转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3、走京平高速至平三路出口直行至平谷区医院右转至红绿灯左转至平程路直行7公里。
      归山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平谷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人民公墓,是平谷区境内合法经营性公墓。如需更多了解,可拨打网站400电话更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