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区合法的陵园有景仰园、天寿、华夏、龙泉、盘龙台、陶峰、九里山公墓二区等。它们各有特色。
      昌平区合法的陵园有景仰园、天寿、华夏、龙泉、盘龙台、陶峰、九里山公墓二区等。它们各有特色。比如天寿是名人最多的,桃峰属于比较精致、古朴的。如果想找个清静点的,小编建议昌平桃峰陵园。
昌平桃峰陵园
昌平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四面环山,中心区域是一块起伏和缓的山地,停车场,大门,业务区和服务区等散落其中。
      桃峰陵园墓园面积不算大,但景观雕塑众多,各式雕塑装点其间,使得这里更像是一个小而精的艺术景观栖息地。值得一提的是,比起历史悠久,名人众多,价位高昂的天寿陵园,桃峰陵园的艺术墓也是独具特色。
昌平桃峰陵园墓地
昌平桃峰陵园墓地
      桃峰园远离尘嚣,保持着相对原始的生态环境,飞鸟、野兔、松鼠、山鸡随处可见,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佳境,是安息逝者、感悟生命的圣地,可谓是孝善传承地,人文纪念园!
昌平桃峰陵园环境
昌平桃峰陵园环境
      每天上午十点前,这里云雾缭绕,龙气蒸腾,鸟啼鹿鸣,一派仙山灵地景象。真可谓承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天赋龙穴宝地,故成为京都人千百年来的祖葬吉土,也成为现代人游览和采摘观光之佳所,灵山秀水,必将上吉逝者,下荫子孙,恩泽后代。
昌平桃峰陵园大佛
昌平桃峰陵园大佛
      更多咨询可拨打官方400电话。